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讯性爱疾病肝病糖尿病中药不育不孕美容药品医学医院健康免费博客

首页>>快讯>>:法国某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可预防心脏病

法国某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可预防心脏病

  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1月3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葡萄汁可能像红酒一样具有预防心脏病的功效。   据此间媒体报道,瓦莱丽·斯奇尼-科斯博士率领的研究小组在猪身上做的试验表明,像红酒一样,特定种类的葡萄汁中含有大量多酚,可抑制一种能引起心血管疾病的蛋白质生成,同时激活内皮细胞产生一氧化氮。 而一氧化氮有利于抵御心血管疾病,保持血管活力,维持正常血压。   斯奇尼-科斯博士说:“(对抗心脏病时)葡萄汁与红酒功效类似,而且葡萄汁不含酒精。”不过,不同种类的葡萄汁多酚含量不同,研究人员还将继续该领域的研究。   这项研究成果已发表在英国《心血管研究》双月刊上。(责任编辑:王乐羊)


相关文章:

·手机致癌争论三十年 是否有害仍无定论!
·出生婴儿生殖器有畸形 连医生也难辨男女
·研究发现:反社会人格如好斗等缘于遗传
·世卫:女性过量饮咖啡茶可致缺铁性贫血
· 更换身体“部件” 亲情移植将是今后方向
· 一项研究表明:克隆动物的肉和奶对人无害
· 日本传染性肠胃炎大流行原因令专家挠头
· 冰箱普及导致胃癌年轻化应该多吃新鲜蔬菜
· 美研究发现网络游戏上瘾的原因是心理需要

热 点 导 读

·青春期男孩保健须知
·青春少女的六点忠告
·如何减少经血异味
·健康与美丽孰轻孰重
·女性电脑族美目的方案
·用眼过度泪如雨 看电脑眼
·上班一族

最 新 文 章

·手机致癌争论三十年 是否
·法国某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
·出生婴儿生殖器有畸形 连
·研究发现:反社会人格如好
·世卫:女性过量饮咖啡茶可
· 更换身体“部件” 亲
· 一项研究表明:克隆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信息来源网络,感谢原创者和原录入者。本站转载其文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网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之建议、推荐或指引,不能仅凭此信息购药、用药、诊断疾病或开处方,而应以其使用说明书为准,并谨遵医嘱。

2、网站中转载的资料及图片,其版权属原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拥有。如果文章的作者或编辑认为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关于本站 - 友情链接 - 招闲纳士 - 免责声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工业区丰盛路4号101室 邮编:362000 E-mail:

2003-2005 www.investkid.com 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