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讯性爱疾病肝病糖尿病中药不育不孕美容药品医学医院健康免费博客

首页>>疾病>>:多食用奶制品和水果有助于减少患肝癌风险

多食用奶制品和水果有助于减少患肝癌风险

  新华网罗马2月2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研究人员近日在《国际肿瘤杂志》上发表报告指出,少饮酒、多食用奶制品和新鲜水果能够减少人们患肝癌的可能性。   这份报告说,意大利国家肿瘤研究所研究人员经过长时间跟踪研究发现,在控制饮酒的情况下,如果每天食用奶制品,如牛奶和酸奶,人们患上肝癌的几率将比普通人减少78%;若每天坚持食用新鲜水果,则患肝癌的几率可减少52%。   意研究人员说,肝癌患者通常嗜酒,或者曾经患肝炎等传染病,目前肝癌的唯一有效治疗方法是器官移植。   他们表示,此次研究表明,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控制酒精摄入量,就可以降低患肝癌的危险。   (责任编辑:邵沛)


相关文章:

·美得州强推宫颈癌疫苗防女性“二号杀手”
·多国专家均研究认为:睡眠充足 益处多多
·德国研究人员:伟哥可降低人的嗅觉灵敏度
·美研究发现:女性可能更易因二手烟患肺癌
· 研究发现:导致人们患上肥胖症原因很多
· 鲁豫落入“咖啡陷阱” 五种咖啡陋习须丢
·暑湿感冒的辨证论治要点
·暑湿感冒有哪些饮食疗法
·治疗感冒要避免几大误区

热 点 导 读

·动物:未来流感病毒的繁殖
·多数感冒不需使用抗生素
·应急预防疫苗接种有效控制
·板蓝根≠流感疫苗
·奥地利用改造的流感疫苗抗
·北京将进入流感多发期流感
·流感疫苗能够减少各种病因

最 新 文 章

·多食用奶制品和水果有助于
·美得州强推宫颈癌疫苗防女
·多国专家均研究认为:睡眠
·德国研究人员:伟哥可降低
·美研究发现:女性可能更易
· 研究发现:导致人们
· 鲁豫落入“咖啡陷阱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信息来源网络,感谢原创者和原录入者。本站转载其文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网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之建议、推荐或指引,不能仅凭此信息购药、用药、诊断疾病或开处方,而应以其使用说明书为准,并谨遵医嘱。

2、网站中转载的资料及图片,其版权属原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拥有。如果文章的作者或编辑认为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关于本站 - 友情链接 - 招闲纳士 - 免责声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工业区丰盛路4号101室 邮编:362000 E-mail:

2003-2005 www.investkid.com 健康中国